包头拼团购房156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七夕佳节大声说爱】玺遇良缘 一起鹊桥“惠”!

发布时间: 2018-08-15 10:20: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纤纤擢素手,札札弄机杼。七夕佳节将至,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一个流转千年的浪漫神话故事演变了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花,成为表达爱意最好的方式,最美的花送给最爱的人。2018年8月18日-19日,恒大天玺陪您一起浪漫过七夕。

大声“说”出“我爱你”

七夕是牛郎织女相逢之日,如此,便成为情人间的重要节日,浪漫的合影墙,供大家自由拍照,再将甜言蜜语写在爱情贴纸上,不似许愿那般含蓄,将爱大声“说”出来!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留下属于你们的记忆,定格你们的美好时刻!

浪漫花语 诗情花意

插花追求是自然、意境、含蓄的美,其中洋溢着悠然自得、复归于朴的情怀,选择缤纷的花枝、喜爱的藤篮,一点点描绘创造心中最美的花景,一起来用花语去镌刻生命的悸动与惊喜。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来恒大天玺为心爱的人亲手制作一束充满爱意的花束吧,在七夕送给ta,定制属于你们的浪漫七夕。

有奖问答,名曲悠扬

音乐,可以表达各种情绪,恒大天玺准备了小提琴演奏,伴随悠扬的小提琴声、优美的曲子,在浪漫插花活动过后,现场有奖问答环节也是重头戏,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幸福当然在恒大天玺“礼”!插花教授亲临指导,教你怎样用不同的花语表达那些爱ta的话,为心爱的ta制作一束鲜花,这个周末,我们一起过七夕!

七夕鹊桥“惠”!建筑面积约137-146㎡瞰景华宅,准现房一口价礼献鹿城!争夺理想生活,最后20席!错过再无!

VIP热线:0472-5968888

恒大天玺: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