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6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塌陷破损路面快速恢复不再有“拦路虎”

发布时间: 2018-08-15 10:43:19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汛期连续的强降雨,造成我市部分市政设施损坏。据市政工程管理局统计,强降雨造成我市路面塌陷及损坏1万平方米左右,路灯故障27处,桥梁护坡破损4处。连日来,市政工程管理局和设施权属单位紧张维修,目前道路塌陷修复工作均已完成。

14日上午,多辆大型机械在阿尔丁大街与友谊大街十字路口南的一处维修工地上紧张作业着。记者看到,该工地位于机动车道的东侧,由于维修开挖的面积较大,围挡占据了东侧的三个车道。现场施工的市政工程管理局道路所的马彦龙队长介绍,发现道路塌陷是在7月底,市政工程管理局相关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并架设围挡保证车辆安全通行。经查发现是地下排水管线出现故障,市排水公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维修。

由于故障点紧贴绿化带作业面狭窄,位置较深,地下问题复杂,再加之雨季施工等因素,排水公司采取了多种措施日前将地下问题处理完成,市政工程管理局道路所立即进入现场,对四处开挖点进行地基回填和道路铺设。

马彦龙称,由于友谊大街正在改造,阿尔丁大街与友谊大街十字路口成为车辆分流的主要路口。为了尽快处理事故,排水所和市政局一直坚持连夜施工,整个施工过程中阿尔丁大街节点交通基本平稳。记者了解,截至目前,今年汛期造成的道路的塌陷修复工作均已经完毕,部分桥梁护坡也修复完毕。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富力城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