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2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偷得浮生半日闲

发布时间: 2018-08-16 16:35: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微风徐徐,吹动一树柳枝,满园碧色浮动,花香青草香,布满华庭。城市中,除了恒大翡翠华庭,哪里还会有如此景致?哪里还会使我们渴望的桃源梦想成真?只有在恒大翡翠华庭,才能畅享如此园林。

深氧园林 世外桃源

恒大翡翠华庭,匠造20000㎡深氧园林,带我们回归自然,破译绿色密码,清风缓缓,碧水凌波,芳草鲜美,落英缤纷,诗人诗中的桃花源,不再遥不可及,也不止存在于想象之中,眼前园林盛景,一草一木,一亭一筑,一湖一径,分明就是桃源的模样。

一城胜境 半城湖景

中心颐静湖,一脉悠悠白水絪缊,每至秋日清晨,如翡翠般的湖面烟水空蒙,天空泛着霞光,与湖面辉映,似是仙境降临;傍晚太阳渐落,晚风吹拂,薄雾冥冥,晚霞的余光映在湖面,光彩夺目。湖周乔木参天,灌木交错,形成一道奇特的风景线。

邂逅华庭 园林幽深

园中树木皆甄选优质名贵品种,全冠移植栽种至此,经园艺名家设计,三重景观跃然眼前,一重高大乔木,为业主提供源源新氧,让社区如同城市森林,处处鲜氧;二重成方连片的灌木丛,高低错落,远远望去,大片灌木形成特别的线条,在灌木中,还星星点点的缠绕着不知名的小花,更为这第二重景致添加了观赏性;第三重,就是时花鲜草组成的景观,恒大翡翠华庭选用当季盛开的鲜花装点园林,让园林除了绿意更加添不一样的色彩,生动起来。

离开城市的喧嚣,摆脱空调的困扰,在园林中尽情地舒展筋骨,放松身心吧,泥土的淡淡芬芳,草木的清新惬意,正是大自然给予你我最初的闲适,静静感受,不闻俗世,拥揽美景,偷得浮生半日闲,在城市中享受大自然无私的馈赠!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富力城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