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爱在七夕 全城寻找胡小明

发布时间: 2018-08-16 16:4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今天小编收到一条私信,希望借助我们的平台帮她寻找一个人。他们的故事开始于一个夏天,这也是一个暗恋的故事,相识于公交车,一见钟情,一眼万年,每天女孩都会在7点20左右等在站台,和男孩一起坐公车,这条路她一直陪他走了三年。

2018年的七夕,是她暗恋的第三年,她说:“生命中多了一个在意的人,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所传达出的那种气息,让我怎么也不能忘却。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喜欢你的的喜悦,藏不住因为不勇敢就这样失去你的悲伤”。决定寻找他心中的那个的男孩。

她说:“我寻找你,是希望不管你在天涯海角,都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速度。泰然自若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我能够陪你看这世界花开花落。”

这位勇敢的网友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子,她鼓足勇气决定在七夕这天,向命中注定的他告白求婚。“我会带着玫瑰和礼物,驾着七彩祥云来见你,你虽然不是至尊宝,但你是我心中的独一无二,明天上午我会在东河维多利的门口,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向你表白!”她说。

小编看了突然有一种初恋的感觉,所以决定帮我们的网友一把,帮助她全城搜索这位有缘人!若有幸遇到喜欢的人,就勇敢说出来,莫待空枝。不要让遗憾伴你终身。

据说,人这一生会遇到约上千万人,在这其中遇到你喜欢的人的概率是千分之一人这一生,遇到心悦之人的概率很低。胡小明,如果你也留意过,有一个总是爱看你,观察你,记录了你的喜怒哀乐,和习惯陪伴你的女孩。请你在七夕这天上午9点半在东河维多利门口准时赴约。VIP热线: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