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重磅!投资4200亿的包海高铁,内蒙境内设4站!快看在哪?

发布时间: 2018-08-16 18:00:16

来源: 武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多家媒体聚焦中国又一高铁大动脉——包海高速铁路耗资4200亿北起内蒙古包头向南经鄂尔多斯、大柳塔、榆林、延安、西安终点为海南省海口市快看。

 

我们知道,由于地区间经济发展水平的差异,我国东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是不均衡,东部经济非常发达,而西部实力则相对薄弱,为了更好地带动中西部经济的发展,包海高铁的规划被提上了日程。

 

▲百度百科包海高速铁路

包海高铁是贯穿中西部地区结合部的南北高铁大动脉,北起内蒙古包头,经鄂尔多斯,向南进入陕西,经榆林、延安、铜川,引入西安枢纽,出站后穿越秦岭,经安康进入重庆,南下贵阳(与沪昆高铁贵阳北站并站),从贵阳北经贵南高铁,进入广东湛江,跨琼州海峡,引入海南海口。

 

包海高铁全长3000多公里,工程投资总额约为4200亿元,它自2016年12月底开工建设西安-延安-榆林高铁西延段。目前,工程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之中,全线预计2025年底竣工通车。

包海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每,是重要的客运专线。届时全线开通后,它将为全国1/4 的人口提供客运服务。

 

有专家评论称,包海高铁的重要意义不亚于京广铁路,这是一个相当高的评价了。这条南北交通大动脉建成之后,不但将连接 “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西安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腹地广西、广东、海南,还将连接长江经济带的两湖地区。

包海高铁还将是一条带动旅游业发展的高铁,沿线串联起延安、西安、重庆等历史文化古城,给这些城市的风景名胜区带来很多客流量,这条线路经过你的家乡了吗?

站点设置:

内蒙古:包头站,达拉特站,东胜站,鄂尔多斯站;

陕西:大柳塔站,神木站,榆林站,鱼河东站,米脂北站,绥德西站,清涧北站,延川站,延安新区站,延安站,甘泉北站,富县东站,洛川站,黄陵站,宜君站,铜川北站,铜川站,富平阎良站,高陵站,港务区东站,西安东站,秦楚古道站,柞水西站,小河西站,镇安西站,安康北站,岚皋站;

重庆:城口站,开州站,万州北站,忠县站,丰都站,涪陵南站,重庆东站,万盛西站;

贵州:桐梓东站,娄山关南站,遵义东站,苟江站,息烽站,扎佐东站,贵阳北站,贵安站;龙里北站,贵定县站,都匀东站,独山东站,荔波站,捞村站;

广西:环江站,河池站,永安乡站,都安站,马山站,南宁北站,南宁东站,五象站,大塘站,小董西站,钦州北站,钦州东站,合浦站,平阳站,铁山港北站,山口站;

广东:青平站,廉江南站,遂溪南站,白水塘站,闸口站,黄略站,湛江西站,雷州站,徐闻站,海安南站;

海南:海口站。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