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1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青山区企业退休人员人均增资147.8元

发布时间: 2018-08-17 14:37:43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按照自治区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要求,青山区开展了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工作,现已完成10778名退休人员的调资测算,预计人均调整约147.8元/月,于8月底全部发放到位。

本次调整范围是2017年12月31日之前退休的企业人员,调资标准由三部分构成:定额调资,每人每月增加47元。挂钩调整,退休人员按照本人2017年12月基本养老金的1.8%增加基本养老金;按缴费年限挂钩调整,退休人员缴费年限每满一年增加1.5元(缴费年限包括按规定实行个人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制度以前的连续工龄,不满1年按1年调整),调整不足22.5元的,按22.5元调整。对高龄群体倾斜调整,截至2017年12月31日,年龄为7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30元,70周岁以上的退休人员每增加一岁养老金再增加3元。

此外,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按上述定额调整、挂钩调整、高龄群体倾斜调整后,低于当地企业退休人员平均养老金水平的,补齐到当地企业退休人员平均养老金水平。

更多包头房地产最新楼盘,关注富力城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