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1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包头房产监察行政执法人员落实“三勤”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44:23

来源: 包头房管局网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为推动房地产行政执法工作的全面开展,逐步实现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应查尽查,市房产监察支队在注重和加强执法人员业务培训和教育的基础上,要求一线执法人员做到“三勤”,及时发现、制止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广大购房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腿勤”,即要求执法人员深入房地产项目售楼场所、施工现场进行巡查,重点对房地产企业开发资质、商品房项目预售许可、现场销售等环节进行检查,掌握项目动态信息,建立工作台账。截至7月末,执法人员共检查售楼场所297处•次,施工现场406处•次,对117个房地产项目建立台账,总面积1441.3万平方米,进行房地产项目开盘监控41个。

“眼勤”,即要求执法人员对房地产项目售楼场所标准化布置是否规范、不符合销售条件的房地产项目是否张贴购房警示、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否对房源公示等进行检查,保障购房群众的知情权。截至7月末,在符合销售条件的项目售楼场所悬挂信息公示栏14块,在不符合销售条件的项目售楼场所张贴购房警示47份。

“嘴勤”,即要求执法人员在巡察过程中,做好法律法规宣传、政策解释解答、咨询投诉受理等,第一时间为购房群众答疑解惑,提高房地产行政执法工作社会知晓率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群众盲目听信宣传,购买不符合销售条件的楼盘。

相关阅读:

中梁首府壹号院 点燃包头居住新方向

等待六年 重获家园 正翔滨河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