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16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我市房地产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18 09:04: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市房产开发建设管理处联合消防宣教中心召开了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安全生产(消防)业务培训会。全市16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和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各开发企业负责人和项目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中共包头市委员会 包头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意见》和《包头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职责分工方案》精神,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市房产开发建设管理处特举办此次培训班,其主要任务就是通过培训,引起各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足够重视,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人人重视安全,齐抓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次培训会对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对消防安全管理业务进行培训,并结合各类火灾案例,就如何预防消防事故的发生、火灾救援、火场逃生等做了详细全面的讲解。会后还特别开展了消防演练,就引起火灾的原因、预防措施、处理程序做了强调。此次安全生产(消防)培训和应急消防演练强化了各房地产企业人员安全生产观念和意识,让大家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突发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夯实了消防安全基础。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消防意识长驻心中。此次针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消防宣传及演练,不仅增进了开发企业人员的实战灭火经验,同时使大家详细了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预防火灾的对策,掌握了一定的灭火、火场逃生的方法,从而使各开发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共同维护好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