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15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相约恒大未来城!“甜蜜暴击,牵手派对“万人相亲会即将甜蜜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8-18 09:48: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怜天上七夕月,又逢人间七夕节!在最美的时光里遇到最爱的人,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然而工作繁忙,交际圈子狭窄,让很多人在苦苦寻觅中耗费了大好年华。现在机会来了! 8月17日-19日,恒大未来城“甜蜜暴击,牵手派对”七夕特别活动即将甜蜜来袭。在这里遇到你的TA,然后陪你看细水长流,赏花开花落,合着时光的乐曲慢慢变老。

勇敢展示 爱的告白

特别的七夕,只给特别的你。恒大未来城七夕特别活动,精心搭建玫瑰表白墙,在表白墙留下你最美好的告白,为TA写下甜蜜的爱的誓言。相约恒大未来城,度过最美七夕节。

8约会 美好初印象

以一个轻松的方式开始一段轻松的对话。男、女嘉宾相对而坐,8之内,请尽情畅聊,如果不合适顺延到下一号码的嘉宾,继续畅聊。如果遇到喜欢的人,聊到意犹未尽!我们还有活动环节,开启你们的浪漫之旅!

爱的奔跑 收获甜蜜

没有尴尬与失望,只有欢乐和惊喜。给彼此一个了解对方的机会。现场准备趣味而甜蜜的小游戏,和Ta一起骑动力车点亮爱心。与Ta并肩作战,收获甜蜜,发现对方的闪光点。

创意DIY 邂逅爱情

甜蜜升级,互动加温,DIY漂流瓶,挥洒灵感,亲手制作一个专属漂流瓶,将于彼此的心意装进许愿瓶,许下愿望。将彼此的心意留在这一个个美丽的小瓶子里。感受每个许愿漂流瓶装载的幸福,让爱在心间流动。

网红甜品 浓浓心意

美好的节日里,就连空气里也充满了甜美的气息。恒大未来城精心准备多款网红甜品,网红脏脏包、嫩滑爽口的毛巾卷、软糯香滑的黑色冰淇淋.....每一样都足以打动你的味蕾

现场牵手 幸福连拍

恒大未来城现场准备多套精美情侣服装,凡现场牵手成功的情侣,可以免费拍照,并且打印留念,与你的TA一起用镜头记录幸福瞬间,

七夕好礼 相约恒大未来城

恒大未来城准备的的独家情书,将最美好的祝福传递给您,客户到访即享一盒巧克力。精心营造的浪漫环境、贴心有趣的互动游戏、惊喜的礼物,快来参与亮出最出色的自己,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TA!

浪漫七夕 “聚”惠一夏

现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88-147㎡御湖华宅,新都市核心区人居典范。十套明星特价房限时秒杀,最高优惠37万,超值钜惠,绝对满足你的期待! VIP热线: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