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3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品质见真心,邦成・宫园墅2018超级演唱会,今晚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8-18 15:27: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邦成・宫园墅2018超级演唱会,你期待吗? 这场由李宗盛、罗志祥领衔的群星演唱会,将于今晚19:30、包头奥体中心体育场盛启帷幕!

❖ 效果图

据小编了解,本次演唱会是由邦成・宫园墅为业主倾力打造,用以恭贺一期业主的交房、乔迁之喜,感恩二期业主的信赖、入席之谊。在演唱会前夕,邦成・宫园墅举办“籁音匠启,礼献邦成”活动,为邦成・宫园墅一、二期业主发放演唱会内场门票。相信今晚会有700多位业主到现场鉴赏这场专属于他们的视听盛宴!

❖ 邦成・宫园墅二期项目效果图

为业主专属定制一场演唱会,小编有些明白邦成・宫园墅缘何可以得到诸多鹿城高端人士的青睐与厚爱。作为从出世起便领跑包头高端豪宅的项目,邦成・宫园墅从一期到如今的二期,销量可谓是扶摇直上、销势火热,除却其独占赛汗塔拉城中草原天赋资源外,更得益于其用心倾注的产品品质以及服务。

❖ 邦成・宫园墅会所实景图

项目整体1.2低密的规划,6-8层花园洋房的打造,门、窗、石材的选择,园林绿植的养护、水景的清理,乃至对业主的每一次大手笔送礼,都是邦成・宫园墅品质筑居、用心筑家的体现。如今为业主专属定制一场演唱会,其对业主的用心可见一斑。

❖ 邦成・宫园墅样板间实景图

据了解,目前邦成・宫园墅二期全新升级开盘,165-185㎡花园洋房新品加推中。想感受其产品品质、成为最幸福业主的朋友可以到售楼处了解、参观。

VIP品鉴专线:0472-2518888

售楼部地址:包头市赛汗塔拉公园东门南800米,邦成•宫园墅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