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未来5年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房价即将上涨,买过房的都开心了

发布时间: 2018-08-18 15:41:22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房价的问题一直是人们关心的问题,不少的人们在面对房价的时候都是会感觉到心碎,毕竟房价的上涨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包括一些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政府对于房地产政策的调控,让很多的人们预言,未来5年三四线城市房价即将上涨,买过房的都开心了。

未来5年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

当前有很多投资加盟者关注到了中国的房价市场,由于房地产行业最火。如果您想来做房地产,请先来看看以下资料后再去做不迟。并且看了之后还能自己稳稳的赚钱!

2018年2月16日,新华社发表了题为《房住不炒,让房价回归理性》的文章,文中表示,房价控制并非这次调控的终极目标,2018楼市将继续从紧调控。所以,2018年一二线城市房价会稳中有降,但是三四线城市房价会比较稳定,五线城市应该会上涨幅度比较大。

一二线城市的高房价已超出大部分的购买力了,在国家调控政策下,2018年肯定会加大调控力度,健全房地产市场,建立长期调控机制,提出不要有“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可以看到这次调控力度之大。

三四线城市大部分城市的房价基本比较稳定。2015年三四线城市房价比较低,在去库存的背景下,2016年和2017年已经有大幅度上涨,所以未来三四线城市不可能大幅度上涨,应该会比较稳定。

房价涨与跌,与很多因素有关!基于中国住房贷款对价值比率低,城市人口增长,加上库存下降的判断。小编认为全国销售量虽将下降,但平均售价则会上升。如果要问小编对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则是认为房价会上涨。

决定房价的因素有哪些.

决定房价的因素无外乎5点:人口,经济发达程度,土地,城镇化率,战争或内乱,供不应求等,在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存在,这是中国楼市最主要的基本矛盾。

虽然有些人口口声声的说着断崖,渲染着人口危机,但实际上,在中国每年人口净增1000万左右,需求摆在这里,而可供开发的土地越来越少,并不能算真正的断崖,尽管根据官方的数据中国的城市化率已达到6成,但相对而已,很多三四线城市,拥有城市户籍的人口连50%都没有,余下的都是流动人口。年轻人都要在城里定居。所以,年轻人对房地产的需求,也只是十分需求。

影响房价的因素有很多,未来房价的走势到底是怎么样的,谁也不能准确的判断。所以对于一些要买房子的人士来讲,买房子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下具体的细节问题,了解下相关的政策,让自己买到的房屋居住起来更加的舒适。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