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玺】将生活与公园融合,圆梦华宅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8-23 17:2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座公园,它承载武侠剧中的丛林漫漫,也是背包客心底向往的立足之地,亦或是艺术家笔尖下的世外桃源。恒大天玺激活都市人居新生,146㎡阳光大宅,12万㎡欧式湖景园林,营造人居新境!

它,是你求而不得的宁静

世界有多轻灵,内心就有多淡定,倾听自然的旋律,静看一城新绿的相互守望,置身天玺,宁静也变得触手可及,上观风,下观花,鹿城境,天玺景,细品人生成就的回首,静默也随心。

它,是你珍藏内心的清幽

12万㎡湖景园林,一城景秀如画,风清日朗,踱步在这如诗如画的世界里,在柔软的时光里静享恬静安然,在恒大天玺,蓝天白云、灵毓锦绣,是对美好最好的诠释。

它,是你养心怡神的佳境

阳光和风,翠绿充盈,尽享自然的恩泽,百种花木移种,簇拥一城繁花翠绿,让身心放松,将思绪放飞云霄之外。别具一格的亭阁楼栈,区别于小桥流水人家,却也有别具一格的风情,让居所成为修身养性之地。

它,是你生活中的港湾

走得有多远,思想和风景就有多远,把时光,过得如从前那样慢,漫步在臻美园林里。静赏四季更迭的变化,品味绿荫如织,回首少年如梦,树影婆娑,倒映在碧绿的湖水里,如此诗意的生活,梦想是唯一的生活高度。

它,是匠心所筑的精致

漫步在阳光空气中,接受自然的洗礼,在张驰与起伏之间,美景的气息洗涤世俗的尘嚣。享受清晨那一缕阳光,拥抱傍晚那份惬意和舒适,146㎡阳光阔景大宅,用最好的景色,诠释家的定义,极致精美大景,绘入您的生活画卷。

无理由退房三周年之际,137-146㎡阔景华宅,特惠房源,额外再享98折!特惠有限,错过再无!醇熟配套、优质居住环境,以匠心致敬城市品质人生!

VIP热线:0472-5968888

恒大天玺: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