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3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没钱也想买!包头大户型人气楼盘必看

发布时间: 2018-08-24 17:5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置业者买房不再是为了单纯的居住需求,更多的人开始追求生活品质和居住舒适度的提升。显然小户型已经满足不了这一群体的需求,而地段优质的大户型房源愈发走俏。

大户型在空间面积上更加充裕,房、厅、卫数量增加,将来有了孩子或者父母朋友到访,可以有足够的地方居住而不显拥挤。高品质的改善型住宅,在大户型的设计上也会更胜一筹。例如多个阳台,卧室有飘窗,并且还会带一个多功能房,既可以拿来做休闲厅,朋友欢聚的时候多个娱乐场所;也可以做成小书房,有孩子的家庭会比较喜欢。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3个大户型人气楼盘,刚需、改善、投资不妨一睹为快。

正翔国际·御锦苑

均价:9500 元/㎡

要说地段,正翔国际雄踞钢铁大街中心位置,楼下2一站式畅享正翔湾、北京华联、包头海洋世界等超级配套,日常生活居住体验高效便捷。

再说品质,正翔国际历经一二期热销,口碑经得起万千业主检验。15-17#更是两度开盘两度清盘,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神话,楼盘品质看得见。

眼下,正翔国际三期新品御锦苑焕新升级,140-210㎡至臻户型应市载誉加推。二期枫景苑还有350㎡墅级私人订制版大平层在售,席位与日递减,喜欢的朋友先下手为强。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717510


邦成·宫园墅

均价:13000元/㎡

位居新都市区、坐拥万亩城中草原——赛罕塔拉,邦成·宫园墅先天地理位置优越,尊贵气质与生俱来。居于此,每日与鸟鸣花香为伴,24尽享绿色鲜氧生活。

邦成·宫园墅一期已完美呈现,二期升级力作以全新臻品敬献城市塔尖人士。据了解,邦成·宫园墅二期共规划有2栋瞰景高层和5栋6-8层纯粹法式洋房,洋房主力户型165㎡和185㎡,高层主力户型145㎡和185㎡,心动的朋友大可放心出手。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156308


奥林·和院

均价:待定

奥林·和院地处文化路与新园路交汇处,奥林匹克公园紧密环抱,是奥体公园唯一住宅用地,项目自拿地之日起便因“”标签而备受关注。

奥林·和院总占地55.6亩,总建筑面积近74296.31㎡,绿化率70%,建筑密度5%。开发商斥6千万巨资匠心为业主打造了一座近60亩的皇家私属景观园林,移步易景,推窗可见诗情画意,138-185㎡瞰景院墅尽享一方别致的东方意境。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023983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