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全城瞩目,盛装以待 | 包头中梁首府壹号院营销中心8月28日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8-25 18:01: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座城市的骄傲,演绎时代的辉煌

一处精致的居所,更添生活的纷彩

8月28日,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中梁首府壹号院营销中心,即将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精致而神秘的面纱。

 

项目效果图

沉淀

只为惊艳而来,盛装静候亲鉴

中梁地产,以领先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客户口碑,执笔描绘东方情怀的浓墨重彩,共创包头人居的美好未来。

声色盛宴

8月28日,中梁首府壹号院营销中心即将惊艳亮相!届时,锦瑟优美的古典乐器弹奏,婉转悠扬的曲调别具不凡韵味;优美的芭蕾舞,呈现无与伦比的开场盛事;极具东方韵味的模特服装秀,彰显无可比拟的高贵与雍容。

图源网络

巨星驾到

华仔模仿秀激情上演,即将嗨爆全场。模仿者不仅声线酷似刘天王,而且神态、语气也惟妙惟肖,举手投足间都印上了华仔的个人标签。《忘情水》、《冰雨》、《爱你一万年》、《我恨我痴心》等华仔的经典歌曲即将实力的开唱,原汁原味刘天王,激情演绎。

示意图

豪礼派送

最为激动人心的还属幸运抽奖环节,金条等超级豪礼,等待幸运达人抱回家。无论是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还是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绝对让你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示意图

匠心

只为倾心,贵府犒赏名仕

开卷城市,阅读华章,新篇揭幕,盛启繁华,中梁地产,凭借丰富的建筑经验及在产品研发上的独具匠心,不断刷新城市高端人居标准。

项目效果图

繁华

只为绽放,见证城市荣光

府门锦绣,悦见包头,一场盛大的开放仪式,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绎超乎现代人居的想象!8月28日,王府中式家族居住典范,启幕包头人居新时代,邀君共同见证。

项目效果图

高门国宅

开启高层新时代

高筑墙,广积梁,院墙四周围合,才能给一个家族最强烈的领域感和自身安全感,中梁首府壹号院,以简洁通透的外立面风格,中轴对称式排布,威仪显赫的高门阔府重新定义高层建筑的现代美学。

项目效果图

世家合院

定义洋房新产品

中梁·首府壹号院借鉴千年东方院落的建筑形态,将居所四方围合,造就一方独立天地,刷新洋房认知。围合之内,一家老小和乐美满,重新领航奢适洋房生活。

项目效果图

包头地标级国风营销中心8月28日盛大开放

另9月15日神秘大咖携手中梁唱响鹿城

中梁首府壹号院建筑面积约113-153㎡,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项目地址:阿拉坦汗大街与幸福路交叉口

展厅地址:幸福南路与青工南路交汇处悦城A座一楼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392530

本区位图仅作为参考,购房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本广告全部内容仅作为要约邀请,并不构成合同内容,双方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保留相关法律范围内的解释权。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