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7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投资有道!富力院士廷邀您开启财富盛宴

发布时间: 2018-08-28 11:18: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很多市民在购房的时候总是会面临这样那样的困惑:什么样的房子算得上好房子?如何选购一套真正值得购买的好房?业内人士认为,所谓好的房子,很重要的两点是居住的地理位置和区域配套。

城东豪宅,畅享立体交通

人建造房屋,房屋也塑造人,房子地理位置非常重要。富力院士廷位于包头城市版图东移的重点发展区域,稳居东河区北梁腾空区,此区域是包头市“总理壹号”工程,项目一期地块东至北梁一路,南至青山路,西至井湾路,北至石桥街,距离包头市机场约4.3公里,距离包头东火车站约4.4公里,距离包头长途客运总站约2.8公里路网畅通,南向包头市主干道之一青山路可通达青昆、九原、东河四区,东侧规划北梁一路北至110国道,南至西脑包大街,未来将成为贯穿东河区南北走向的又一主干道,同时也是北梁腾空区重要规划道路,项目的成功引进,也意味着这片热土未来势必会成为众多开发商必争之地。

醇熟生活配套,投资潜力巨大

富力院士廷占据城东核心黄金地段,周边汇聚了北梁醇熟生活配套资源。包一中新校,包头市中心医院北梁医院,东河公安业务技术用房等公益事业项目;老包头文化旅游项目、民营企业总部大厦及配套商住项目、企业总部及文化大院项目等商业性项目。更有新城广场入驻北梁区,新城广场是集休闲、餐饮、娱乐、艺术、文化、购物为一体的体验型城市综合体,将有利于促进北梁区的进一步发展。

坐拥远大前景,优享区域利好!北梁腾空区经济正迅速带动着周边土地的升值和各大板块的崛起,东部板块价值被激活,成为黄金生活圈指日可待!富力院士廷因独有的区域价值以及便捷交通网络而成为购房者、投资人的不二之选。

项目地址:包头东河区青山路包一中新校址北80米

项目电话:0472—217 2777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