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1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三期·御锦苑即将面世 礼献鹿城

发布时间: 2018-09-03 10:20: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纵观今年包头的房价,从年初的破七到现在即将破八,房价一路势如破竹,稳中看涨,两年前包头遍地5、6千房价的楼盘犹在眼前,反观现在,稍微好地段的楼盘房价均在7500元/平米以上,而配套好、临近学校、位于中心地段的楼盘破万的房价指日可待。

说起上半年的楼市,无论是老盘加推还是新盘入市,基本都可以实现开盘售罄,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楼盘当属正翔国际,在我眼里,这个楼盘真的是相当让人震惊,作为一位房地产媒体人,见证了无数个项目的开盘,千人抢房的场面也见过,可是,那种情况一般都是刚需楼盘,且房价基本处于中间水平,像是正翔国际这样的高端楼盘,出现“抢房”的景象,着实让人惊讶,上半年,正翔国际二期共经历过2次大型的开盘,每次开盘现场人数多达千余人,数百套房源一抢而空,次次售罄,所谓的“抢房”不是在选房,不是在买房,不是在定房,而是真的在“抢”,看中的房源稍不留神就会易主,作者不止一次的看到现场抢不上房源的人失落的眼神。

正翔国际二期开盘现场

在包头这样的三线城市里,作者一直认为并不缺房子,而是缺少好房子。住房走到今天,已经历了三代: 第一代.茅草房;第二代.砖瓦房;第三代.电梯房。传统意义上的这些房子只是单纯的解决基本的居住问题,而现在,人们买房不再是简单的为了满足居住,更过的是要求环境、配套,也就是考虑居住的舒适度,而住起来最方便的还是市中心,因为一个城市的中心地段,配套和服务往往都是最完善和发达的。正翔国际作为处于市中心的高档楼盘,从一期的丽江苑到二期的枫景苑,无论是环境还是楼盘品质都受到了鹿城人们的喜爱,在面对二期房源售罄的情况下,正翔地产在为包头人民提供更多优质居所的理念下,即将推出三期新产品——正翔国际·御锦苑,全新的户型,全新的产品,即将载誉面世。



正翔国际三期效果图



三期御锦苑位于项目一期和二期的东边,临钢铁大街和青年路,共规划住宅6栋,此次先行加推21#、22#、23#3栋住宅,户型面积140—210㎡。

正翔国际作为包头高端楼盘的代表,本身产品拥有过人的实力,再加上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万达商圈、万达杜比影院、正翔湾、极地海洋馆这样的顶级配套,相信三期住宅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选择。

正翔国际三期效果图

项目位置:青山区钢铁大街7号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17510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