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8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恒大8月销售放缓至402.5亿 累计销售达3850.9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9-04 09:05: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9月3日,中国恒大集团发布公告称,集团于2018年8月份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402.5亿元,同比增长20.4%;合约销售面积约为382.0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0538元。

除去首月录得644亿元的最好单月业绩,其他7月均有有销售放缓的趋势,其中2月录得481.4亿元,3月录得493.7亿元,4月录得503.9亿元,5月录得418.3亿元,6月录得500.8亿元,7月录得406.6亿元。

2018年1月份至8月份,恒大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达3850.9亿元,同比增长1.16%;累计合约销售面积及销售均价分别约为3663.9万平方米及每平方米10510元。

按此计算,恒大前8月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70.02%。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恒大于8月28日在香港举行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对于今年5500亿的目标销售目标,恒大不打算调整。夏海钧具体指出,今年下半年恒大已经取得的有预售证的大概3000万平米,货值3300亿,新开盘的面积3500万平方米,也就是恒大手上还有可售的下半年的资源在7000亿左右。

另悉,恒大八月份在多元化业务上持续发力,尤其是汽车、高科技产业等业务上。

8月14日下午,恒大在广州召开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揭牌仪式。恒大表示,Faraday Future于中国设立了运营总部,目标在十年后年产能计划可达到500万辆;8月28日,据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的员工收到来自CEO办公室邮件称,FF91的第一辆试产车已经完成。

此外,于8月16日,恒大集团与中国科学院举行首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计算机、人工智能、无人机等六个项目,投资额16.47亿元,总估值达46亿元。

据了解,此次首批签约合作项目共六个,分别为“中科恒大”超级计算机、人工智能、石墨烯、无人机、手术机器人以及“大健康海云工程”。六个项目中,恒大为其中五个项目的第一大股东,另外一个恒大为第二大股东。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