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包头机场2018年暑运完成旅客吞吐量36.6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8-09-04 10:17:28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3日,为期62天的2018年暑运落下了帷幕,包头机场在今年暑运期间完成旅客吞吐量36.6万人次,完成运输起降2927架次,完成货邮吞吐量1037.2吨。

今年暑运开始以来,包头机场地面服务部组织实习员工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这些志愿者们每天在候机楼内值机岛和自助值机岛往返穿梭,他们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为旅游旺季的旅客提供真诚的帮助。他们每天早上6:10上岗,航班结束时下班,高峰时段旅客人数多,有时一次性需要回答7、8个问题,一趟班下来嗓子都哑了。旅客们来到包头机场可以看到,在自助值机处、值机柜台、特殊旅客柜台等区域,志愿者身披“红绶带”在候机楼忙碌的身影,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信息咨询、自助值机、旅客乘机指引、乘机手续办理等服务,用真情服务让出行更有温度。“自助售票机取票也很方便,如果不知道怎么操作,我可以教您。”“您办理完手续,从旁边6、7号安检通道进行检查。”“老奶奶,您可以到特殊旅客柜台优先办理。”这一句句亲切的话语温暖旅客的心。

除了人工贴心地服务,今年包头机场还推出了智能新媒体服务“包头东河机场”小程序,旅客可以通过“包头机场发布”微信号的自定义菜单,搜索小程序名称,查找附近小程序或扫描小程序码等多种方式进入小程序。小程序为旅客提供乘机流程引导、机场电话直拨、动态天气查询、机场航班动态及周边服务引导等多项实用功能,方便旅客查询了解各类信息。

地面服务的不断完善,空中航线也在不断地增加。据了解,包头机场在暑运期间新增了包头-郑州-深圳、包头-桂林、兰州-包头-大连、包头-重庆等航线,恢复了包头-西安、包头-大连、包头-广州、包头-深圳等航线,丰富了暑期旅游市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暑运期间也是一年中雷雨天气最多发、气温最高的时候,为应对各种天气状况,包头机场通过制定和完善各种保障措施、应急预案,努力为旅客提供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