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繁华之上,典藏大境,在这里遇见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9-05 11:45: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地方令人迷醉。每一座城市,都有一种生活,令人倾羡。我们,倾尽一生,专注一件事,匠心永恒,不负美好光阴。

知道你醉心于风景,那恰好是这里

奔忙于钢筋水泥堆砌的城市森林中,我们总是渴望有一个地方,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闲,可以“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可以“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在吾悦华府,大师手笔打造五重生态园林,将每一道风景都加上了浪漫的注脚,每一丝心绪都恬静怡然。

旖旎风景,有碧波相伴,天长水阔的豪情,有草木扶疏,花香鸟语的意趣,无论那种,若它能让你抛开混凝土带来的沉闷和凝重,那必然是令人一见倾心的。在闲暇时,倚站窗前,那清渺的烟云尽收眼底,悠悠漫步,美景交融之间,豁达,直抵心底。

知道你倾情于品质,那恰好是这里

追求是令人热血沸腾的,也是默默无闻的。对于品质,你总是不那么轻易被讨好。你期待的它,应该有扇大的落地窗,阳光透下来,温度宜人,舒服而慵懒,而这美好的心愿,在包头昆区吾悦华府恰好完美相配。

明亮的书房,一摞摞的书像列队士兵一样静静站立,你急匆匆寻找心中那本,还好,地板声音轻巧,睡梦中的人依然酣甜。细节控大多都“锱铢必较”,能满意的就更少了,多庆幸,它是例外。水晶灯明亮璀璨,只开起几盏,也散发着瑰丽的光芒,古典气息浓郁的壁纸,花纹秀美,怎么看都不够,还有随心施展厨艺的“舞台”。而这一切的享受,都不费吹灰之力。

知道你不甘于乏味,那恰好是这里

生活若是少了精彩,便难免常感枯燥和孤单,你看重的并不是霓虹闪烁的耀眼,而是那包罗万象,轻易就能找到同好者,心爱物的地方。

相约三五好友,去楼下吾悦广场品尝加入心愿单很久的美食,经过的那家店,衣服很美,你应该犒赏自己。突来兴致,在五星级3Dmax影院看一部最新大片,给自己送来好心情。就在家门口,不止这一次,怎样的时间都由你来定。

吾悦华府 倾城绽放

风景倾城,为博君心,风华内藏,邀君共赏。包头昆区吾悦华府已璀璨绽放!品鉴热线: 0472—6218888/9999,项目地址:包头市昆都仑区林荫南路与稀土大街交汇处西南角。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