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金九已来 关注包头新楼盘 买房不可马虎

发布时间: 2018-09-05 16:12: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房地产市场销售最为火爆的旺季,季节凉爽同时有中秋和国庆两大节日,许多购房者可以有时间来去各大楼盘看看,挑选一个合适的项目。这一时期也是各大楼盘开盘、推出各种优惠的时期,今年包头楼市将迎来哪些新楼盘,是购房者最为关注的。

近日,已经确定开盘日期的方兴山屿湖可以说是包头楼市金九开门礼,本周六即9月8日方兴山屿湖即将盛大开盘,作为方兴地产在包头的第三个项目,之前方兴昆河壹号、方兴观澜壹号已经成功售罄。方兴山屿湖是一个适合刚需购房者选择的楼盘,在包头房价已然破万的现在,对于5千多的楼盘还是很受购房者关注的。

方兴山屿湖售楼部开放当天

方兴山屿湖区位

今年的新楼盘可谓也是不少,但是真正开盘的确很少,所以大多购房者还是在等待新楼盘的开盘。从各区域来看,青山区的新入市楼盘较多有刚需楼盘方兴山屿湖、改善型楼盘叠峰翠谷奥林和悦中环广场这些纯新楼盘。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分别在昆区和东河区成功拿地并已经开始建设,高新区的中梁首府壹号院也成为许多购房者等待的楼盘。以上的这些新楼盘都是纯新楼盘,可能在2018年的金九银十包头会迎来大批开盘潮。

昆区吾悦广场效果展示



作为置业者在金九银十买房还是注意“四不要”。

一、千万不要买五证不全的房子

五证不全的房子不能购买的,办理不出房产证,不能办理独立的房产证,到后期面临拆迁补偿时,是不能保障购房者的合法权利的。

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预售证是五证里最后一个办理的证件,是房管局负责审批办理的,如果预售证已经办理出来了,说明该小区的五证是齐全的,可以放心购买的。

二、不要不关心“品牌房企”

1、品牌楼盘质量更有保证,购买品牌开发商的楼盘,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降低复杂市场环境下有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如延期交房、烂尾楼,甚至开发商携款潜逃等。

2.优秀的物业管理,良好的物业管理能够为居住人提供清洁、优美、舒适、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而这些,只有实力雄厚的品牌开发商才能提供。

3.升值潜力大,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有的是在市中心的黄金地段,有的是在有重要城建规划的潜力地段,有的是在环境优美的城郊开发大体量综合社区,这些地方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升值潜力巨大。

三、不要不太注意户型的选择

好户型的四大标准要谨记,户型方正、光照充足、房间动线合理、房间大小适宜。杜绝四大户型,不规则的户型、刀把形的户型、长条形的户型、朝向为北向西北向的户型。

四、不要买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是指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国家房管部门颁发,而是由乡政府或村政府颁发,亦称“乡产权房”。

“小产权房”不是法律概念,是人们在社会实践中形成的一种约定俗成的称谓。该类房没有国家发放的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购房合同在国土房管局不会给予备案。所谓产权证亦不是真正合法有效的产权证。也就是说即便您买了房子拿到了产权证,也是不被法律所认可的。

金九银十是买房的好季节,但是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也不能够马虎,关注这些新楼盘一定要购买五证齐全的楼盘。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