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都金秋钜惠!在城市读懂生活真正的意义!

发布时间: 2018-09-06 17:34: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于在城市奋斗的年轻人来说,房子也是十分重要的家。随着时代的迅速发展,不疾不徐的慢节奏,一点一滴的温馨也成为人们向往的生活。一座城市所拥有的历史和记忆,它所呈现的丰满繁密的生活细节,才是它真正的魅力所在。

在自然中 读懂生活

盛夏的湖泊,洗涤万物的清晨,洒落窗前的光亮夹带温润的气息,是日光迂回的馈赠,把昼夜划得如此分明,花草随风摇摆,湖边的亭中穿梭四季的风,欧陆湖景园林,打造城市中的自然,生活中的惬意。

在舒适中 读懂人生

早茶一盅,一日的微风;早酒一盅,一日的脓倯。美好的一天,从一杯茶里开始,杯盏里的时间总是格外的慢。宽阔主卧户户大飘窗,入目青葱,温馨且美好,超大餐厨房里,诞生的除了早餐还有好心情。

在便捷中 读懂未来

人们常常会被一座城市的宏大叙事、响亮名片所吸引,但最终触动心弦,给人深刻印象的,往往是生活中的微小片段和点滴细节。铂金会所、恒大影城、风情商街、各种生活配套,便捷不止是一种需求标签,也是一种圈层享受。

在悉心中 读懂安居

安全感不止是宽厚的臂膀、满满的荷包,没有雷鸣的深夜和清晨热腾腾的粥,一生的安全感,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安心。金碧物业系国家一级物业,24安保巡逻站岗,全方位客服服务,及时快捷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金秋钜惠,购房89折,每日2套特价房,好房不多,金秋置业不犹豫!155-285㎡湖景现房,品牌装修交付,昆南精致人居不容错过!

VIP热线:0472-5968888

恒大名都: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