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5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缤纷水果大抢购酷爽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1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又到了一年吃瓜果的好时节,此时火龙果的红、葡萄的紫、西瓜的绿……色彩缤纷,琳琅满目,亲是否食指大动,口津盈腮呢。莫急,9月8日-9日,恒大未来城“缤纷水果大抢购,水果超市活动”,一场清凉的果味盛宴待您开启。

缤纷水果大抢购

VC盛宴,缤纷水果大抢购,在水果特享会上,N种水果齐聚,来自不同地方的水果,正遥遥向你招手,呼唤你的到来。无论是酸甜可口的山竹、柚子、橙子,还是甜蜜多汁的西瓜、百香果,或者是清新美味的苹果、石榴、李子等水果,滋味不同,含有多种营养元素,都可以3-7折价格低价抢购。

特价米面粮油

现场设置展架,所有米面粮油均以超低价出售,客户可选择自己的需要,以超低价格就能把好它们带回家,性价比爆棚、捡便宜捡到手软。你还不心动,本周末,记得带上家人,前来赴鲜果盛宴哦。

水果狂欢节

用鲜果犒赏你的身心,用果香赶走你的一身暑气,恒大未来城,邀您放纵你的购物欲,9月8日-9月9,来恒大未来城,抢购缤纷水果,现场感受火热氛围,相约好友一起来场不同凡响的体验之旅,绝对让你不枉此行!在欢笑声中,体验一场美味浪漫的初秋之旅,超低折扣,收获多多。

提前引爆黄金周

水果有优惠,买房更有优惠!恒大未来城88-563㎡御湖华宅,现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563㎡花园美宅,全品牌智能装修交付,钜惠89折,提前引爆黄金周,最高优惠37万。恒大未来城,雄踞新都市核心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优势资源,尽享未来鹿城发展之大前景。

全能空间,全名品国际9A奢装、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实现N种生活的无限可能。个性创意office,独立自由空间,超低门槛投入享滨江多倍财富收益。且88-563㎡灵动空间带来更多的投资选择,满足不同需求,成就鹿城投资、居住的第一选择。VIP热线: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