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10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种一分善良,塑一份修养—— 恒大未来城公益行,爱在蔓延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33: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9月1日-9月2日,“种一份善良,塑一份修养”公益义卖助学活动,在恒大未来城售楼部圆满落幕。在这个爱相逢的时刻,所有的爱心力量汇聚,共同为上学困难群体筹集善款,义卖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公益助学项目!

小牛顿课堂

恒大未来城携小牛顿启蒙教育,现场进行科学系列课程授课,教学制作义卖作品,孩子们手上拿着各自的DIY作品,彼此分享与讨论。孩子们也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能力,学会交流、合作,更锻炼培养孩子们的观察力、专注力、自信力,现场感动满满,欢乐满满。

疯狂的艺术细胞

现场亲子DIY锡纸艺术品, 看一张锡纸在孩子手里的百变姿态激发创造力,激发孩子的艺术创造和审美才能,发展孩子的空间思维和动手能力,让疯狂的艺术细胞飞起来,

爱心义卖

大家纷纷亲手写下对资助家庭的祝福,将公益“爱”的明信片、锡纸艺术品,分组组队进行义卖,义卖进行的如火如荼,,现场喊价声、笑语声不断,幸福的笑脸洋溢在每一张可爱孩子的脸上。同学们手上拿着募集的资金,享受着他们在义卖中的收获。

闲置物品拍卖

炎热的天气,也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孩子们都拿出家里闲置的玩具、书籍、衣服等到现场进行拍卖,爱心人士也都来到恒大未来城售楼部的义卖现场,人流络绎不绝。拍卖师热情高涨,现场参与者纷纷热情举牌,很快就拍卖了许多义卖物品。大家通过现场竞拍物品捐赠出相应的金额,奉献出自己一份小小的爱心。

爱的守护,家的温暖

现场设置任务挑战环节,进行数房子游戏,限时数数,爱心人士都积极参与游戏,为贫困孩子争取米、油赞助。活动的最后,每个“小卖场”的物品几乎一扫而光,大家的脸上都洋溢出灿烂的笑容,每个参与者都体会着收获与奉献的意义。此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爱心义卖捐款环节,小义工们将义卖所得的爱心款项投入到“爱心义卖募捐箱”中,为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公益助学活动通过爱心义卖的形式,锻炼了小朋友们的经营实践能力,培养了他们的理财能力,突出了环保的主题,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次兼具公益性与趣味性的活动。现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206㎡花园美宅,升级品牌智能装修交付,钜惠93折,超值盛惠错过不再限时抢购,机会分秒递减。!VIP热线: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