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九原时讯】九原区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手续办理稳步推进/九原区举行第35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07 14:51:16

来源: 九原区环保分局

分类: 本地楼市


九原区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手续办理稳步推进

记者从九原区发展和改革局获悉,今年,九原区116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共需办理四项基本手续464个,现已办理410个,办结率为88.4%;未办理54个。其中,立项手续已办理101项,办结率87.1%;规划手续已办理111项,办结率95.7%;国土手续已办理98项,办结率84.5%;环评手续已办理100项,办结率82.6%。

文: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慧敏

九原区举行第35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启动仪式



9月7日,九原区在廉政广场举行第35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乌兰牧骑、社区的演出人员及蒙古族学校的学生们穿起精美的民族服饰,为广大市民带来舞蹈、对唱、马头琴演奏等富有民族特色的文艺演出。

活动中共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城市民族工作条例》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袋200余个,宣传毛巾200余条。到场群众千余人。

据了解,九原区今年的民族团结进步活动以“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守护祖国北疆风景线”为活动月主题,结合“八进”的要求,在全社会广泛深入开展专题培训、讲座、知识问答比赛、文艺汇演等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社会局面。

文、图: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卜娜

九原区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近日,九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是否有效落实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食品安全自查等各项食品安全制度,是否定期清洗消毒厨房设施设备,食品加工过程标识是否明确,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等。督导各餐饮单位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加工制作食品,严禁采购、贮存、使用违禁食品添加剂等。

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76人,车辆28辆,共检查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34家,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34份,并对58家餐饮单位的负责人开展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网络培训动员会。下一步,九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检查工作,督促餐饮单位增强主体责任和自律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文: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卜娜

九原区对重点企业固废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近期,包头市环保局固管中心与九原区环保分局对九原辖区2家重点企业的固废管理情况进行了系统抽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企业固体废物的产生、利用、储存、处置情况及固废管理制度、台账的建立情况。通过检查,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固体废物的规范化管理和综合利用。目前,九原辖区的固体废物产生、利用、储存、处置情况均建立完善的台账,产固企业按月将台账报送经科局、环保部门及工业园区管委会。固废运输车辆均安装GPS系统,可实现实时跟踪,有效防止固体废物擅自排放,促进固体废物的规范化管理。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