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7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不负等待丨方兴·山屿湖首开大捷,以罄誉之势,鉴证珍贵价值!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47: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所有品质都值得拥有

所有美好都值得期待

万众瞩目 见证品质

倾城绽放,展现当代华宅传奇

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方兴·山屿湖盛大开盘

以方兴品质,开启璀璨新篇章

历经等待与惊喜,承载期盼与守望。2018年9月8日,方兴·山屿湖盛大开盘, 一个伟大时代的荣耀时刻,于此耀目绽放 。方兴地产再续精工匠心,掀起鹿城抢购热潮,以实力再启华章。

全城集结 燃爆现场

营销中心入口处,迎宾空飘与碧空交相辉映,仪式感十足,开盘仪式尚未开始,营销中心前早已人头攒动,到访来宾络绎不绝,一片热闹盛景,逾千名贵宾云集一堂,齐鉴这一场锦绣盛事。

铮铮之气 慷慨激昂

气势恢弘的军乐队迎宾入场,大气震撼,如号角般嘹亮的激昂音乐让到场千余名宾众热血沸腾。性感的外籍模特上演维密走秀,优雅翩跹,让到场的嘉宾无不感叹方兴地产的奢华礼遇与诚意备至,也让大家对未来的美好生活蓝图倍感期待。

一场前所未有、皇室规制的迎宾礼序,一次耀动青北、倾城仰止的城市盛事,于绿意缱绻中,惊艳绽放。

红动青北 书写华章

签到区人潮涌动,现场更是座无虚席,人们脸上都写满了期待。万众瞩目下,开盘仪式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

鼓声震天响,激情满飞扬。别开生面的水鼓表演与现场宾客的热情相互交织,共同描绘了属于方兴·山屿湖的非凡时刻!

现场人声鼎沸,声音不绝于耳,气氛热烈异常。虽然人员众多,但是在工作人员的高效工作和贴心服务下,现场秩序井然有序,热烈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华美盛宴 尽展风华

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让客户们度过焦急的等待时光。搞笑的小丑编气球,精彩绝伦,优雅的音乐盛宴,尽展风华。以及精致的茶歇甜点,细致周到的服务,无不让所有来宾如沐春风,完美诠释方兴魅力。


火爆选房 分秒必争

好房源分秒递减,机会稍纵即逝。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拨拨客户不断选中心仪好房,销控板一路飘红。

方兴·山屿湖以当红不让之势,开盘两,劲销600套!火爆刷新楼市销售记录!如此热销传奇,充分彰显着方兴·山屿湖的自身的品质、实力与客户们的热切支持。

承蒙厚爱 豪礼致谢

时光流传,初心不变。开盘当日,方兴地产为回报大家对方兴·山屿湖的殷切厚爱,斥巨资实力献礼,购房送车,圆满人生一步到位!

不仅如此,凡认购客户还均可获得幸运大奖。精美豪礼,宾客尽兴,回馈一城厚爱!

方兴筑梦 极致人生

千人汇聚,倾城仰止,劲销600套

方兴·山屿湖首开热销

以无可比拟之势,为城市热销传奇立序新篇

这份荣耀鉴证了方兴的市场魅力

更源于对品质的把控

对匠心的传承、对价值的营造

万众期待,人居梦想,此刻启程

方兴地产用实力践行品质人居梦

以始终如一的躬耕姿态盛装起航

臻心筑就品质住宅典范

方兴·山屿湖也必将不负期待

为业主构筑幸福温暖的人居梦想!

方兴·山屿湖,千米水岸,依窗凭眺,河流缓缓从窗底流走。重点,城市级交通,让您往来自然与繁华之间。匠心臻筑90-130 ㎡水岸华宅,恭迎品鉴臻藏。

联系我们:400-818-0066 转 365692

项目地址:青山区银海路以西景观河公园对面

售楼部地址:阿尔丁北大街与兵工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