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前7月本市成交土地35宗

发布时间: 2018-09-11 08:50:42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从7月开始,本市土地供应步伐将有所加快。北京土地学会日前发布2018年第7期《北京市土地招拍挂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今年1至7月,本市土地市场共成交土地35宗,其中,7月成交土地4宗,市场总体表现平稳。专家预计,未来几个月本市土地招拍挂市场将陆续推出各类地块,特别是住宅用地,以保障年度土地供应任务量。


从成交总量看,7月本市土地招拍挂市场共成交土地4宗,成交土地总面积14.12公顷,成交总价为75.68亿元。其中,两宗为居住用地,分别位于房山区青龙湖镇和顺义区后沙峪镇,土地面积8.42公顷,占总成交面积6成左右;成交商业用地1宗,位于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土地总面积3.94公顷;工业用地1宗,位于大兴区庞各庄镇,土地总面积1.76公顷。

总体看,1至7月,成交土地主要分布在延庆、门头沟、昌平、大兴、平谷等近郊及远郊地区,5个区成交土地面积均高于20公顷;中心城区各区均低于20公顷,其中东城区、西城区未成交土地。土地成交结构以居住用地为主,其中,共有产权房用地33.18公顷,普通商品房用地152.4公顷。共有产权房用地主要分布在朝阳、通州、昌平、大兴、门头沟、怀柔、平谷7个区,其中昌平、怀柔、平谷3个区共有产权房建筑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这对促进中心城区人口疏解及承接起到重要作用。

“7月为北京市土地供应计划公布的第一个月,土地招拍挂市场7月份累积推出地块6宗,总面积约36.78公顷,相比上半年土地推出步伐加快。”北京土地学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定力的前提下,本市着重规范了共有产权房各项配套政策。一方面规范了共有产权房定价及再入市价格,使共有产权房管理更加完善,另一方面,明确了首付条件,完善信贷政策,促进共有产权房销售。(记者 陈雪柠)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