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住房公积金高新区管理部贷款业务实现“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18:55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新区管理部利用1.5,为客户办结了资料审核、办理担保、签订借款合同、抵押登记等一整套公积金贷款业务流程。标志着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实现“最多跑一次”的试点改革目标,在自治区尚属第一家。而在以前,这个过程至少需要10到12个工作日,办事职工跑3、4个部门才能完成。

今年年初,围绕住房公积金贷款“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目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梳理,精简业务流程,将贷款审批权限下放,减少重复审核,实行管理部授权管理、即时审批,对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进行整体“瘦身”。同时将担保机构、受托银行引入管理部营业网点,推行一站式服务。近日,该中心积极与不动产登记中心沟通对接,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入驻住房公积金高新区管理部网点,开通专线连接,实行“委托登记、材料互认”,以“信息跑”、“部门跑”替代“群众跑”,解决了住房公积金改革工作的难点、堵点,突破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最多跑一次”的最后难题。

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最多跑一次”服务首先在高新区管理部进行试运行,可以办理除正在进行中的二手房交易贷款外的其他公积金贷款业务。根据运行实施情况,该中心将及时总结经验,随之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切实以“信息跑”、“部门跑”替代“群众跑”,做到让职工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