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包头这一小区变成“学校停车场”!导致小区居民出行受到影响

发布时间: 2018-09-12 14:37:34

来源: 包头892交通广播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年来,“停车难”问题日益凸显。不但各大商圈和繁华路段停车位紧缺,连个别生活小区也遇到这一问题。特别是紧邻学校的小区,例如我市乌兰小区,内有乌兰小学,周边有第二十九中学,送孩子上学的车辆以及其他外来车辆的进出,导致小区居民出行受到影响。

乌兰小区东西门都设有门禁系统,按照物业管理,进出小区的车辆均采取一车一杆的通行方式。但不少家长发现,在早晚高峰时段,一车一杆导致通行速度变慢,车流滞缓,严重时会拥堵至道路上,希望在早晚高峰能加快通行效率。其次,小区内道路较窄,接送学生车辆长时间在小区内停放,影响业主正常通行。业主们苦不堪言,家长们也实属无奈。


针对以上情况,包头交通广播记者联系到乌兰小学,赵校长表示:校方曾多次向全体家长发出倡议,提示家长尽量能够绿色出行,拼车上下学;另外,在接送孩子的时候,尽量把车停在小区,尽量做到即停即走,不要停留在校门口或者是在小区里长时间停放。

除了学校宣传之外,小区内物业公司多年来也在不断摸索改进,试图寻找更好的方式来解决这一矛盾。物业公司翟经理给出了他们拟定的最新方案:为了缓解小区居民车辆进出的不便,目前每天早上7:30-8:10,小区东、西门的门禁系统同时处于起杆的状态,车辆自行出入,其它时间段门禁系统自动识别,只有被录入到自动识别系统里业主车辆才可以自由进出小区。


乌兰小区的新世洁物业还在不断地改进门禁制度,在今后的时间里,让高峰期的通行压力在家长和业主的互相理解与礼让中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