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包头60岁以上的老年人注意!遇到这类情况有人赔,总共可赔偿25000!

发布时间: 2018-09-12 17:44:50

来源: 包头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看这里!看这里!

小编告诉包头的老年人一个重要消息!

今后,包头的老年人遇到磕碰、走路摔倒等意外,

需要支付医药费的,

统统有人赔!

他就是“包头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

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是国家推出的一项重要的政策。近年来,党中央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包头市老龄化程度也在日益加深,截至去年底,包头市户籍老年人达到47.3万人,占总人口比例达到21.2%,高于全国和自治区水平。为进一步加强包头市老年人社会保障工作,推进包头市老龄福利事业发展和养老保障体系建设,提高广大老年人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包头市老龄委积极推进包头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符合什么条件的老人可以享受保险权益?

凡是具有包头市户籍,年龄在60 周岁(含)以上的老年人(8月31日前满60周岁)都可以享受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

承保公司和承保范围是什么呢?

昆都仑区、九原区、达茂旗、土右旗、稀土高新区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承保;青山区、东河区、石拐区、固阳县、白云区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承保。

老人遭受哪些意外伤害事故,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赔呢?

老人在全国范围内(港、澳、台除外)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伤残或入院治疗都可以向承保公司报案索赔。意外伤害包括户内外及公共场所发生的如磕碰、高空坠物、走路摔倒、电击、溺水等,以及乘坐交通工具、参加公共场所活动、入住养老院、外出旅游、正常生产活动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伤害等。

老年人需要交纳多少保费呢?

每人每年15元保费全部由自治区和市级财政承担。包头市60周岁以上的民政重点优抚对象、特困人员、享受残疾人护理补贴人员、三民人员由自治区财政为每人每年出资15元购买。其他60周岁以上的参保老人由包头市财政为每人出资10元,自治区财政为每人补贴5元。

老年人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后,可以得到多少赔偿呢?

每份保单总共可以赔偿25000元,其中意外伤害身故和伤残保险金20000元,意外伤害医疗(包括门诊和住院)5000元。

包头的老年人如何办理保险呢?

老人不用登记,不用花钱,在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后直接报险就可以,保险生效日期是2018年9月1日。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