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包头军分区在包头火车站举行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02:32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入伍光荣!新战友们,祖国和人民已经向你们发出召唤,军营已经向你们敞开大门。”包头军分区副司令员、包头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张曙强向广大志愿参军入伍的青年表示祝贺。9月12日上午,包头军分区在包头火车站举行欢送仪式,欢送今年应征入伍的青年奔赴军营。

“到了部队好好表现,期待你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军人。”新兵家长们不忘嘱托他们的孩子,希望新兵们尽快适应部队新生活,报效祖国。“今天,我们光荣地被批准入伍,实现了期盼已久的愿望。我们即将离开家乡奔赴军营,家乡的父老乡亲对我们寄予了无限的希望,我们决心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争取到部队有所建树,干出一番事业,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新兵代表表示,从此刻起,要努力拼搏、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团结同志,将这份赋予生命特殊意义的职责守护好,做一名合格的军人,绝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信任。

张曙强表示,军营是培养和造就人才的大学校,希望新兵们珍惜身上的国防绿,珍惜大好的青春时光,积极进取刻苦训练,争取早日完成由一名普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

仪式结束后,新兵们有序踏上列车,踏上了军旅征程。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