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自治区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高新区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13:28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6日,包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揭牌成立。据悉,这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包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稀土高新区创业园区为核心区,相邻金融广场、时代广场、总部经济园区为扩展区,现已集聚了英格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内蒙古智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包头市宏博人才交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产业园以服务包头、辐射内蒙古自治区为目标,通过引进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构建完整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助力人才建设,推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从去年开始,稀土高新区经过广泛学习调研形成一套完整的推进实施方案,并对全区范围内涉及人力资源业务的868家企业摸底排查,与多家重点人力资源企业磋商洽谈,最终确定首批入驻企业名单并开始初步运营。目前产业园在集聚产业、创新行业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包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在重点引进国内外中高端人才搜寻、猎头、人才派遣、培训、测评、咨询、认证等企业和机构方面做出努力,并结合入驻企业实力及所作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