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4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出台新房限价措施 北京居住价格涨3.3%

发布时间: 2018-09-13 11:00:3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央行:8月贷款新增1.28万亿元 住户部门贷款增加7012亿元

8月末,本外币贷款余额137.59万亿元,同比增长12.8%。月末人民币贷款余额131.88万亿元,同比增长13.2%,增速与上月末和上年同期均持平。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28万亿元,同比多增1834亿元。

分部门看,住户部门贷款增加7012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2598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4415亿元;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增加6127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减少1748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3425亿元,票据融资增加4099亿元;非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减少439亿元。月末,外币贷款余额8360亿美元,同比增长0.4%。当月外币贷款减少62亿美元。

8月北京CPI同比上涨2.9% 居住价格同比上涨3.3%

9月11日,北京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8月份,北京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9%。分类别来看,居住价格同比上涨3.3%,其中,租赁房房租价格同比上涨2.9%。

8月份,北京其他七大类价格同比6升1降。其中,教育文化和娱乐、居住、其他用品和服务、医疗保健、生活用品及服务、交通和通信价格分别上涨4.4%、3.3%、2.3%、2.0%、1.1%、0.8%;衣着价格下降0.3%。

值得注意的是,居住价格方面,租赁房房租价格同比上涨了2.9%,涨幅比7月高0.1个百分点。

据测算,在8月份2.9%的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涨幅中,去年价格上涨的翘尾影响约为0.8个百分点,年内新涨价影响约为2.1个百分点。

哈尔滨:待售商品房售价不得高于已售商品房的价格

9月12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稳定商品房价格的意见》。

《意见》强调,要严格商品房销售价格申报制度、提高商品房预售审批门槛、合理控制商品房上市供应节奏。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表示,楼盘申报销售平均价格应当符合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原则上不能高于同期、同地段、同质楼盘销售平均价格。对已售楼盘的待售商品房,销售价格不得高于已售商品房的价格。对已批未售的楼盘,销售价格需经联席会议重新审核确定。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