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4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吉迁新址,额外特享98折

发布时间: 2018-09-15 10:0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居住理念的与时俱进,房子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只是一个容身之所——人们购买的已不仅仅是房子本身,还包括了整个社区的环境、配套及社交圈子。

匠心筑园 领略自然之美

亲近自然是人与生俱来的天性,绿色既能带来健康活力,又能抚慰心灵。恒大未来城占据新都市核心区,地理位置显赫,坐拥六大公园绝佳生态资源,自然环境首屈一指。项目自建69000㎡欧陆园林,以欧陆建筑特色与自然主义结合设计异域景观,园林中注重密林、花带、树种的运用,加上景观亭、雕塑小品、花架相映衬,形成了具有欧式风姿的花园社区,为工作忙碌的业主打造了一个轻松舒心的宜居环境。同时,恒大未来城园区内健身器材齐备,呼吸着大自然的纯净空气的同时,丰富的设施充分满足了业主们的活动需求。

运动健身天地 活出健康人生

恒大未来城16000㎡的大型运动中心,提供多功能健身房、室内恒温泳池、乒乓球室、网球室等娱乐休闲场所,让住在这里的您备感生活的舒适与惬意。忙碌之余,闲暇之时,您可以在这里与家人,朋友打球、健身,既能放松身心又能强身健体,心情愉悦的度过每一天。

在恒大未来城的生活,惬意和舒适只是我们满足业主最基础的需求之一。在此基础之上,恒大未来城更希望业主能够在此真正体会到高贵优雅的生活品质,品质不只是简单的说说而已,恒大未来城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彰显着尊贵的品质,更懂生活的艺术。

定义生活 畅享一步到位

生活的艺术不仅在于居于内的宁静,更是离尘不离城的享受。9000㎡风情商业街,囊括餐饮、购物、商超、教育,用来定义与繁华的距离。不仅是一站式购物天堂,更是全系品质生活圈,潮流与时尚,高端与优雅,便捷与舒适,居于此生活缤纷多彩,肆意绽放。正所谓生活所需,心灵所享,皆在方寸之内,确是名副其实。

提前引爆黄金周 超值钜惠

大配套大空间大格局,现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563㎡花园美宅,新都市核心区豪人居典范,全城争藏!全品牌智能装修交付,钜惠89折,最高优惠37万,机会分秒递减。VIP热线: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