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呼和浩特将监管供暖期破路行为 市民可进行监督

发布时间: 2018-09-15 15:10:56

来源: 内蒙古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内蒙古供热期将至,为了保障供暖顺利进行,9月14日,呼和浩特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召开第二十六次新闻发布会,对供暖期如何加强对破路行为的监管做了介绍。

据市政公用设施和管线管理局局长赵泽民介绍,呼市管线局主要职能为负责全市市政公用设施和管线管网方面的法规、规章及相关标准和审查备案流程的制定和监管;负责对占用、挖掘规划红线24米以上城市道路及市政公用设施设置的计划管理和审查备案以及负责全市立体停车场建设规划编制、组织实施和审查备案。

另外在加强破路行为监管方面,“对于因供热破路,要履行好监管之职,并区分具体情况,区别对待。对于占用和挖掘城市道路,主要是依据《呼和浩特市城市道路设施管理条例》依法予以行政监管。以计划管理、分级管理以及批后管理三种形式着重加强破路行为监管。”赵泽民说。

据悉,凡是施工围挡上未张贴信息公示栏的,都是未备案擅自施工的,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监督并投诉举报,可拨打24投诉电话12319。如经核实,对于破路后未回填问题,将会与建设施工单位联系,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监督回填。对于破路后未恢复道路问题,会与市政工程管理局联系,到现场验收回填质量。回填不合格的,将要求施工单位重新回填至验收合格;回填合格的,由市政工程管理局铺油恢复。达到恢复条件的,一般可当日恢复,特殊情况下三日内恢复。道路恢复后,执法大队会记录后,给予举报人回复。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