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4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湖居园林,鉴阅生活的美好

发布时间: 2018-09-17 10:02: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林语堂说,只要“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他们就“不亦快哉”!恒大翡翠华庭,庭中有园,园中有树,树旁有湖,湖中映月,人生最惬意的不过如此。

与湖,一同沐浴阳光

在晨曦的柔光里从美梦中醒来,拉开窗帘,窗外的中央湖景映入眼帘。在恒大翡翠华庭,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清脆悦耳的声声鸟鸣。呼吸着新鲜空气,与湖一同在曦光中开始新的一天。看阳光沿着湖光慢慢上升,宽阔的湖景豁然出现在眼前,心境也会随着湖景而平静下来。

安逸,湖畔清风为伴

在慵懒的午后时光,捧一本书、泡一壶清茶,坐在阔景阳台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或是约上三五好友在湖边散步闲聊,感受朋友欢聚此时的舒适与快乐。微微的湖风吹过,带来阵阵清凉,两边的乔木随风而动,花香、草木香飘入心间,安逸,如此之近。

园林,宅院精髓所在

恒大翡翠华庭20000㎡的园林,将中式与欧式的风格巧妙糅合,不突兀,也不另类,舒适感恰如其分,人与物与自然间充满着平衡的和谐之美,建筑里的“天时地利人和”也是恒大翡翠华庭建筑的精髓所在。

在城市的高楼大厦间生活久了,就会明白宁静多么重要,想要寻一个自然静谧之处生活。时代越是进步,人们就越来越向往自然生活,想寻找一处安放心灵的居所。而绿色的湖居生活,自古以来,都受到追捧与热爱。某种意义上来说,湖居是一种生活象征,定义着生活的节奏,丰富着人居的意义。恒大翡翠华庭,湖居园林,鉴阅生活的美好。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80510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