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林荫路与友谊大街路口开放交通!整个道路改造将于10月31日竣工

发布时间: 2018-09-18 14:53:56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林荫路与友谊大街路口17日开放交通

7月28日开工的友谊大街(阿尔丁大街—昆河南桥)道路改造工程备受市民关注,16日下午,记者从市建委获悉,日前封闭的林荫路与友谊大街路口于9月17日开放交通。

友谊大街作为城市主干道,承载着重要的交通运输任务,道路的改造给周边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施工单位非常重视工期的把握,开工至今一直抢抓时间。经过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近一个月的奋力拼搏,8月20日封闭的林荫路与友谊大街路口于9月17日正式开放交通。至此,友谊大街改造封闭的路口仅剩三八路路口,周边居民的出行压力得到大幅度缓解。

据悉,整个道路改造将于10月31日竣工,竣工后道路的机动车道将为双向八车道,道路两侧设置有绿化隔离带和非机动车道,各交叉路口实现渠化处理,两侧有人行便道。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