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喜迎中秋佳节|有园,不是梦

发布时间: 2018-09-19 14:25: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关于园林的起源,有很多种说法,但是最令人心神向往的,是认为如此美丽的、多姿的景观是源自于人类对天国仙境的向往与企盼,因此它的发展便来自于人天性中所固有的对美的追求与探索。也许,你一直期待着一个高低错落的青翠世界,一片满载湿润青草味道的新鲜空气,一片属于你的绿色圣地,当然这片圣地如果还很实惠,更是再好不过。这些,在恒大翡翠华庭你将通通得到满足。现在购买恒大翡翠华庭住宅,还将享受89折大优惠,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

天然氧吧

恒大翡翠华庭欧陆臻美园林,让你奢享近在咫尺的天然氧吧。园林全冠移植成年大树,对每一株树木都有严格而统一的标准。选取不同形式的四季树木花卉品种,高低错落,色彩、质感对比强烈,让你仿佛置身于园艺博览会。漫步在如此梦幻的园林里,精致的雕饰,丰富而不密集,阔叶乔木,每盏灯,每块砖石,每处小品,处处体现景色美丽诱人的变幻。

静美相随

恒大翡翠华庭为业主精心打造20000㎡多重立体园林,园区内的每一个落脚之处都由设计师的精心雕琢,力求以生态人居提升生活品质。园中精心遴选数十种植物,浓密的绿植草皮、缤纷的花草灌木、浓密的林木,交错栽种在颐静湖边,打造多重立体绿化,呈现360度丰富景观视觉,四季呈现不同的风情。

御湖而居

中央水景颐静湖,大气磅礴,整个中央水景行云流水,也充分利用现状资源,将优美的植物、水景、景观构筑物作为主要景观元素引入设计当中,尽显欧式皇家园林的尊贵和优雅。围绕人工湖,分布亭、台、水、榭等多样化的休憩场所和景观小品,并以休闲步道串联而起贯通环绕全湖,步移景换,风景宜人。

如此美宅美景,如何能不心动?恒大翡翠华庭喜迎中秋佳节,现在购买恒大翡翠华庭住宅,还将享受89折大优惠,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机会难得!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