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金碧物业,真心与温暖相随

发布时间: 2018-09-19 17:28: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如果有人在你渴望温暖的时候,送来温暖,如果有人在你需要守候的时候,在你身边,那么,一定是金碧物业,24悉心呵护,守望365天尊崇生活,恒大翡翠华庭因为他们的守护,更加舒适安逸,生活更加无忧。

恒大翡翠华庭尊享国家一级金碧物业,全天候私人英氏大管家,提供优质卓越的服务,安心、贴心、舒心更放心,寒来暑往,默默守护,只为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品牌物业,安心托付

金碧物业成立于1997年,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20年400余个项目物管服务,服务超过百万业主,致力于物业服务质量,成为业主生活的重要保障,金碧物业独创的“1530”式贴心服务,“24”全物业金牌维修员,“365天”的全心全意守候,使业主生活尊崇备至,第一时间实现你的需求,时刻保驾护航,长久承诺,人性化的服务模式,润物细无声的周全,才见服务真品质。

养护绿色,责无旁贷

恒大翡翠华庭的园艺员每天细心呵护园区的一花一草,定期修剪残枝、行道树检查,绿地养护、防虫防害等,园艺员用一双巧手打造满园碧色,让你在绿色弥漫视野的时候,同时感受绿韵、诗意的艺术情怀。

忠诚守卫,神圣使命

为了充分保障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恒大翡翠华庭安保人员进行全天候24安全巡逻,从单元门到小区主干道路再到楼宇公共区域,不放松每一个区域,安保工作全面细致,给业主无所不在的安全感。除了日常的贴心巡逻外,恒大翡翠华庭还配备智能的高科技安保系统,采用先进安全的7重智能安防,配合人性化的门禁系统,安装室内可视对讲系统,语音、图像识别,稳定性强,兼顾呼叫管理中心、报警等功能,为你的生活360度保驾护航。

建筑,用来承载生活,而服务,则让生活以美好的形式体现。恒大金碧物业,以诚信、尊重、微笑、满意为服务理念,为你提供最优质的管家式服务 ,不管多晚,总有一盏灯为你而亮,不管春秋冬夏,总有微笑守候在你的身边。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