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新址新气象,恒大未来城以全新姿态耀世登场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02: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月12日恒大未来城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中正式亮相,开启鹿城住宅新篇章,恒大未来城不负众望而来,接轨超前的居住理念 ,位于新都市区核心地段,未来价值全城瞩目。一座城,一个主题,恒大未来城,汲新新古典主义美学精粹,融以欧陆诗意园林之中,雕生态雅居,蕴四季风华,这是一座有品质的宜居大宅,我们将以全新的建筑理念,一个崭新的概念,重塑人居新未来。

对话自然 满园缤纷景色

心灵的安逸与平静,总是在回归自然深处才能获得。为了能带给业主这种舒适的意境,即便是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恒大未来城仍斥巨资打造了万平欧式风情皇家园林,围绕中心景观湖,将皇家景观园林立体呈现,匹配修剪成型的植物组团,穿插多样的雕塑和特色花钵,从而营造出浪漫而华丽的风情湖景园林。

在景观设计中,恒大精心运用欧式风格设计手法,结合地域原有条件,每一处细节力求尊贵大气、精致典雅,通过园林不仅让业主享受到了临湖而居的醉美时光,更让包头恒大未来城成为都市生活品质的代表。

管家服务 细节营造感动

金碧物业强调由物业管理上升到文化管理,实现传统家居理念与现代生活方式高度融合的文化社区的管理目标,提供24英式管家服务。营造出了“沟通无限、理解万岁、真诚服务面对面”的人性化管理氛围,让业主真实感受到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金碧物业的每一位员工,无论走到社区哪一个位置,随意捕捉到的,都是如阳光一般灿烂的微笑,细心,周到,无微不至,关于服务的最佳诠释,将会在这里不断呈现。从第一次,到每一次,生命中的最简单,同样可以变成荣耀。

庆双节新品升级大优惠

新都市核心区,公园府邸。恒大未来城建面88-563㎡花园美宅,特惠89折,最高优惠37万!金牌户型臻品云集,皇家园林奢美风光。全优好房,超值优惠,机会不容错失!VIP热线: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