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包头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周末、节日“不打烊”

发布时间: 2018-09-21 15:18:12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1日,记者了解到,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在包头政务大厅)为了方便群众办理身份证,平时提前上班、中午不休息,周六日以及节日期间加班接待群众。即将到来的中秋以及国庆节,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均加班为群众办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平时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每天采取上午提前办(8:30上岗)、中午不停歇(12:50开始)、下班延时办、六日加班办。9月22日、23日,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将安排工作人员给群众办理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办证时间为上午9点到12点,下午13点30分到17点。

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在包头政务大厅)国庆节期间为方便群众办理身份证,于10月4日、5日、6日、7日照常为群众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本市居民临时身份证和领取身份证业务。

户籍地是包头市的居民办理二代身份证: 初次申领,本人持居民户口簿等有效证件之一办理;群众办理异地证和本市居民证件到期或丢失补领,本人来大厅就可以办理。

办理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地点:九原区建华南路包头政务大厅一楼118办公室。

电话:0472-6862292 6862000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