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4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喜迎佳节|只羡健康与自由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2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你是选择用时间换金钱,还是选择用有限的时间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时间的维度是无限的,但每个人所拥有的时间是有限的;金钱的概念是无限的但对于每个人的存储量却是有限的。做时间的主人,根据自己的节奏,做一个自由人。

享动感的人生

恒大翡翠华庭资打造建筑面积约1000㎡铂金会所,集健身大厅、乒乓球室、桌球室、室内恒温泳池等运动空间于一体,配置多种健身器材,满足人们的各种健身运动需求。在挥汗如雨的运动房重新焕发生命的色彩,释放多日来的压力;在球室潇洒挥拍,感受这一刻的放松;在泳池随意游泳,享受在水中的愉悦,雕琢身体的曲线,雕刻生命的优雅,享受运动的自由。

享受畅意的生活

最理想的生活,是拥有一座洒满阳光的大房子,站楼顶闲看花开花落,阅赏四季美景,下楼举步即享万象繁华,沉醉缤纷时尚,真正拥有“出繁入静,切换自如”的品质人生。恒大翡翠华庭规划约10000㎡的风情商街,荟萃休闲、娱乐、购物、饮食等业态于一体,打造现代化一站式购物街区,品味潮流,体验时尚,满足业主各种商业需求,足不出户即享繁华便捷生活。

享购物的便利

涵盖衣食住行等丰富业态,满足吃喝玩乐购等生活所需,搭建一站式邻里购物圈,一步社区特色商业街,缤纷生活随心所至,带给业主全新、便捷的生活体验,无需担心周末逛街穿梭拥挤人潮,无需担心出门遇上堵车而浪费时间,家门口的风情商业街,在满足购物欲望、潮流梦想的同时,亦深化了品质生活的层次。

恒大翡翠华庭,80——140㎡花园洋房,节日特惠10套特价房,最高优惠30万!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