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花园洋房,臻藏繁华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4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当你的梦想都与繁华有关,当城市充斥了喧嚣,当城市的拥挤容不下梦想,当城市的霓虹扰了一帘幽梦。若有一处,容得下你的所有梦想,带你看尽繁华,你会不会心动?享一座城的中心生活,车水马龙流光溢彩,赏一城风华正茂,别有一番尊荣滋味,拿得起世界,藏得住生活,恒大翡翠华庭满足你的人居梦想。

接驳醇熟商圈

有人说“时尚奢居”是一阵流行风潮,但实际上是城市人居所追求的方向,是未来更多人对生活品质追逐的全新生活潮流。它将会体现在生活的每个细枝末节,也许是早晨美味的餐点、午后一杯香浓咖啡、或路边不经意的一场秀、或是一场好友狂欢party……居于恒大翡翠华庭,时尚奢居便成为一种平常的生活方式。

恒大翡翠华庭,以打造当代都市生活全方位服务为理念,自建约1万方格调商业街,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全面满足业主生活所需,旨在为广大居住人群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既能品尝特色美食,还能享受快乐的购物,又能享受舒适的休闲娱乐。

擎掌城市脉络

地段的优越,交通的便利带来的不仅仅是生活上的奢居体验,更是无形中将生活提升一个档次。恒大翡翠华庭据守城东门户,接通东河与九原两区,坐享城市主干道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大街以及多条公交线路,立体交通路网,带给居者的不只是高效便捷的生活享受,更是让人们省下闲暇时段,让生活慢下来,收获好时光。

尽享社区绿肺

园林是“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产物,被誉为“无声的诗”和“立体的画”,每个人都期待着,有这样的一片园林惬意生趣,鲜花灿漫,夏日浓荫,秋叶缤纷,冬有绿意,让生命在心中流淌,安静而持久。阳光与植物立体式结合,目之所及皆是美景,高高低低的植被,营造出立体的景观效果,集萃中国园林设计精华,移步异景,一年四季目之所及皆为完美。

恒大翡翠华庭,建筑面积约80——140㎡花园洋房,89折大优惠,10套特价房,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礼献佳节,静候君藏!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