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南开小学在科技体育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9-25 14:50:40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5日,“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纸飞机通讯赛暨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体育竞赛在包头奥体中心拉开帷幕。比赛有来自各盟市26支代表队的4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分为航海模型竞赛,航空航天模型竞赛和创意纸飞机竞赛共计36个小项,稀土高新区南开小学的孩子们参加了其中的六项比赛,并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其中折纸飞机留空时间赛2人获一等奖,1人获三等奖;纸飞机直线距离赛3人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1人获三等奖;弹射飞机赛1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3人获三等奖;仿真舰船模型赛2人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2人获三等奖;仿真航行赛1人获二等奖,5人获三等奖 ;电动纸飞机赛1人获二等奖,4人获三等奖,团体总分第五名。稀土高新区南开小学还评为科技体育先进学校。

南开小学自2016年成立了航天、航海社团,学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从简单的拼装模型,到加入电条、挡板、发动机,到最后试飞、试航,大家刻苦努力,积极训练,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为了赛场上的佼佼者。

通过本次比赛,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了学生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