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蟹蟹”有你——恒大翡翠华庭金秋螃蟹宴暖心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25 16:5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2日—9月24日中秋三天假期,恒大翡翠华庭举办了热热闹闹的一场活动,现场来宾众多,人头攒动,各个环节都得到了大家的称赞,可谓是宾客尽欢。钓螃蟹、螃蟹赛道大比拼、食蟹达人、花雕酒品鉴、月饼DIY、蟹壳创意DIY、小丑魔法演出,都为来宾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跟着恒大翡翠华庭的步伐,一起回顾一下本期活动的内容吧!

趣味钓蟹欢乐多

金秋,可是螃蟹最肥美的时候,活动现场掀起了一股“钓螃蟹”的热潮,小朋友们拿着专属小钓具在池边钓螃蟹,每每有螃蟹上了勾,小朋友们都欢呼不已,而其他小朋友则紧张的盯着自己的钓具,生怕放过一只螃蟹。

螃蟹赛道大比拼

小朋友们都选择好了自己心仪的那一只螃蟹,将它们放到自己的赛道上,等着裁判一声令下,“开始”!就迫不及待的放出自己的螃蟹,大家可是用尽了各自的本领!有给螃蟹加油打气的,有催促着螃蟹赶快走的,还有拿诱饵诱惑螃蟹抵达终点的,简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呀!

食蟹达人品花雕

中秋这样的好时节,可是少不了要吃螃蟹,恒大翡翠华庭现场煮了螃蟹,邀请现场来宾比赛吃蟹,还为各位达人配备了专门的食蟹工具,看谁在规定时间吃的最多,最快,最完整!还有酒文化中历史偏久远的绍兴花雕酒可以品尝!

月饼奇妙DIY

在中秋时节,除了螃蟹,还有一个重要的节日食物是月饼,活动现场,烘焙老师悉心指导,耐心授课,让小朋友们学会自己动手擀月饼皮、包月饼馅、印花、塑性,在游戏中学会新技能,在劳动中享受制作的快乐。

小丑气球变魔术

头戴五彩假发、身穿条纹衣服的,是谁?原来是小丑!你看小丑手里拿着的是什么?是各式各样的气球玩偶!几只长气球,加上一个圆气球,不就是一个生动形象的气球小玩偶吗?这些气球在小丑魔法师的手里,变得生动有趣起来!

本期的活动内容回顾完毕,中秋节的活动大家还满意吗?没参加的别急,国庆还有更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我们国庆七天,不见不散!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