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提升供热服务质量 城建委听取各方意见

发布时间: 2018-09-26 09:22:43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报讯 9月19日,市城建委邀请我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监督员、社区代表、相关媒体以及市五区房管部门人员召开供热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我市供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提升供热服务质量,保障2018-2019年采暖期正常供热。

会议通报了2018-2019年采暖期供热准备情况、2017-2018年采暖期供热考核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处理结果。与会代表分别对我市的供热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市城建委副主任钟铁锐、行业科科长崔永亮、燃热管廊处处长钟跃东认真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表态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冬供热,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据了解,我市城市集中供热方式主要以热电联产为主,清洁能源为辅。2018-2019采暖期,初步预计全市新增供热面积350万平方米,主城区供热面积达到1亿平方米。热电联产的热源主要有包头第一热电厂、包头第二热电厂、包头第三热电厂、东华热电厂、华电河西热电厂、希望铝业自备电厂、包铝自备电厂8家企业,此外热源还有包钢余热回收首站、阿东热源厂和青山热源厂,50万平方米以上的集中供热经营单位14家。

针对辖区2017-2018年采暖期存在的问题,按照“先急后缓”原则,各区先后对70个老旧居民小区供热二次网开展了改造工作,涉及供热面积117万平方米,改造供热管线16公里,计划投资3200万元,预计9月底前可全部完工。各供热公司按照“冬病夏治”的思路,围绕上一采暖期的实际运行情况,针对水力失调、跑冒滴漏及不热问题集中用户小区的一、二次网和热力站,开展了大量的供热管网及热力站的检修工作,所有检修项目于9月底前全部完成,确保本采暖期正常供热。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