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包头昆区吾悦华府新中式府邸样板段开放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0-01 21:4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超越所鉴,悦世瞩目,2018年10月1日包头昆区吾悦华府样板段盛大开放!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火爆全城!

10月1日艳阳高照,寒风飕飕、冷空气本周虽然强势来袭,但今日却挡不住包头昆区吾悦华府样板段开放活动的人气,车水马龙,从早上到下午逾千人到场品鉴,现场随开放仪式更有魅力视听盛宴、国际缤纷美食、千份豪礼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不虚此行!

当天上午10时许,随着金鼓起舞,阵阵鼓声响彻包头昆区吾悦华府样板区,现场早已座无虚席。

本次开放仪式首先由包头昆区吾悦广场领导开场致辞,向现场客户介绍了包头昆区吾悦华府品牌优势与未来价值,现场炮声隆隆,礼花漫天,包头昆区吾悦华府样板段开放仪式随着一席席歌舞升平宣告圆满成功!

随后到场的客户们穿梭在吾悦华府园林示范区,观芳草岸、九峰山、鹿鸣湾、秀木府熠熠风采,体验“六境五礼”层层礼仪秩序,无不被吾悦华府的动人景致所折服,驻足观赏,赞叹良久。

▲人潮涌动,只为身临其境

▲这人气,只有吾悦有

七天狂欢,不嗨不归!拉斯维加斯财富盛宴火热进行中!更多精彩,一起期待!包头昆区吾悦广场,与你一起狂欢国庆!

举国同庆 钜惠不停歇

欢度国庆!包头昆区吾悦广场四重好礼钜惠全城!第1重礼:到访即赠精美礼品一份!第2重礼:举国欢庆之际,购房节日特惠99折!第3重礼:国庆7日内认购,可享受专属认购折扣!第4重礼:国庆7日内按时签约,可享受专属签约折扣!(仅限10月1日至10月7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项目地址:包头市昆都仑区林荫南路与稀土大街交汇处西南角。VIP热线0472—6218888/9999。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