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机构数据:前3季度千亿房企突破19家 碧桂园继续领跑

发布时间: 2018-10-07 12:35:13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30日晚间,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前三季度房企销售数据。据统计显示,截止2018年前9月,千亿房企已突破19家。碧桂园以5529.3亿元继续领跑。

分阵营来看,销售额超千亿的企业有19家,其中碧桂园、恒大与万科3家企业销售额均超4300亿元,均值为4768.2亿元,同比增长率均值为20%,碧桂园以5529.3亿元继续领跑;

1000-4000亿的企业共16家,分别为融创、保利发展、绿地、中海、新城控股、龙湖、华润置地、世茂房地产、招商蛇口、华夏幸福、阳光城、旭辉、金地、中南置地、绿城、泰禾,销售额均值为1582.7亿元,同比增长率均值为52.6%。

500-1000亿的企业有20家,销售额均值为735.4亿元;100-500亿的企业销售额均值为289.8亿元;TOP100门槛升至177亿元。

2018年1-9月代表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均值为74.7%,相较1-8月提高9.5个百分点。正荣、中梁、金茂、金科等房企准确把握销售节奏,销售目标完成率均在90%以上,全年目标达成得以保障,其中,正荣的销售目标完成率最高达99.7%。新城控股、世茂房地产、奥园、恒大等房企的销售目标完成率均超80%。中海、保利、旭辉等房企也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的75%以上,完成全年目标可期。

总体来看,2018年1-9月房企销售步伐较为稳健,多数房企完成全年销售目标问题不大,但有少数房企完成目标仍存在较大压力。在此背景下,许多房企纷纷提高货量供应,加大推盘和营销力度,加速项目去化和销售回款,以促进全年销售目标完成,如恒大下半年有近7000亿元的销售货值;龙湖表示将在下半年集中推盘,下半年货源可达2000亿元;泰禾将体量庞大的广州院子、福建红树湾院子、厦门湾、青云小镇等项目于下半年集中入市,并把回款定为年度工作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