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国庆假期包头站共发送旅客37.43万人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13:20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十一”国庆假期从10月1日到10月7日为期7天,包头站共发送旅客37.43万人,日均3.74万人,最高峰为10月1日47446人。其中10月7日,管内动车客流量创下2015年1月8日开通动车以来的历史新高,日均客流12919人次。

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西安、上海等方向。这三大热门城市甚至是一票难求,包头站客货科薛梅科长分析,“除了一部分旅客是到北京、上海、西安等热门城市旅游以外,还有一大部分旅客是到这三个城市进行换乘高铁出行,为了节省在路上的时间。例如去往成都的,没有买到票的话,可以到先到西安,然后再乘坐西成高铁到成都,这样节省了不到一天的时间。所以越来越多的旅客在这些高铁热门的城市选择换乘来节省时间。”随着,铁路线路的快速发展高铁与动车、普通快车相互转换的出行方式越来越被旅客应用,想去往山东青岛、沈阳、广州等地都可以进行高铁换乘。

长途客流如此“火爆”,管内客流也毫不逊色,主要集中在呼和浩特、集宁、临河、乌海等方向。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今年“十一”国庆假期,管内动车包头到呼和浩特、集宁进行重联车底开行。特别是10月7日,管内动车客流量创下2015年1月8日开通动车以来的历史新高,日均客流12919人次。

除了保证旅客出行的购票需求,包头站还拓展“温馨”服务链,做“温馨一卡通”接力和电话预约服务,凭卡选择针对性服务项目,享受购票、进站、检票、上车“四优先”,使每名重点旅客在节日里得到精心照顾。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