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0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悦嘉公寓,灵动空间给生活更多选择

发布时间: 2018-10-09 16:1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有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是很多人的梦想,这个空间不需要太大,够用就行。公寓因其户型小、低总价的特点,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其不仅满足了年轻人自我空间的需求,也满足了工薪阶层投资的欲望。那么,买公寓好不好,买公寓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

1、公寓由于面积小,所以总价也低,还贷压力相比商品房要小很多。单身时有套公寓,可以不用去外面租房;结婚有婚房后,公寓可以出租赚取租金,也可以作为自己的一个独立空间。

2、公寓虽小,但户型的空间使用率比较高,各个功能分区很齐全,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3、由于公寓面积小,因此打扫起来也非常方便,不麻烦。

4、公寓通常出现在市区繁华地段,商业、医疗、交通等各方面的生活配套都非常齐全,居住、出行比较方便。

对于公寓产品而言,地段是决定性因素。它能够极大程度的影响公寓租金水平的高低,一个好的地段能够带来巨大的人流,推动区域的发展,因而地段好的公寓价值也就越高,未来的升值前景也是不可小觑的。

正翔国际·悦嘉公寓雄据青山区CBD核心地段,旨在打造鹿城全新的城市商业地标和财富中心。钢铁大街与富强路两条城市主干道在此交汇,正翔湾、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万达广场等优质商圈紧密环伺,下楼2即刻畅享吃喝玩乐购多维休闲娱乐体验。

悦嘉公寓46-101㎡全功能空间,客厅、卧室、卫浴、厨房、书房一应俱全,举手投足之间自由切换,兼具舒适优居、投资办公多重优势。无论是居住、办公,还是创业、投资,一寓足矣。正翔国际·悦嘉公寓全能增值产品,小投入赢大收益。

公寓所享受到的服务,较之住宅产品,更为贴心、更为规范到位。正翔地产深耕鹿城8载,匠心构筑城市建筑,旗下产品更是不断迎合包头人日渐升级的消费和投资需求。实力品牌房企保证,投资置业更靠谱!

财富热线:400-818-0066 转 717510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