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1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西安鄠邑双威别墅项目完成复绿

发布时间: 2018-10-10 09:09:30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昨日,双威奥林匹克度假村项目的原址生态修复工程进入尾声,工人对没有栽植的地方补种。地块上栽种的白皮松、华山松、油松整齐排列。

“远看是山,近看是树,我们在这干活近半个月了,终于让这一块绿起来了。”昨日,鄠邑区蒋村镇青三绿化队负责人纪宏斌说。

“一天能种500到800棵,今天(9日)扫尾后复绿就算完成了,后期还将有专人进行为期两年的养护,保证苗木成活率超过90%。”鄠邑区林业局植树造林科副科长耿锐斌介绍,双威项目原址生态修复9月28日全面启动,目前累计种植油松、华山松5534棵,播种草籽350㎡,累计复绿面积22486㎡。

据了解,双威奥林匹克度假村项目位于草堂镇,实际总占地595.678亩。9月4日,该项目单位对2010年8月开始建设的5栋别墅进行自拆,9月14日完成,拆违总面积3763.6㎡。经过项目专班的多次沟通协调,项目方9月20日开始自行拆除地面其他建筑物及设施,完成违建拆除1200㎡,两次累计拆除违建4963.6㎡。

另外,南山唐郡项目10月5日完成复绿工作,复绿面积16亩;亚建项目9月28日完成复绿工作,复绿面积7.24亩;达观天下项目累计复绿40.95亩。别墅类项目累计复绿面积167.94亩,各沿山镇及景区局也在加紧覆土复绿中。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